花蓮定心閣民宿附近景點花蓮定心閣民宿附近景點


其他附近景點: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新光兆豐大門 / Photo:童永銓

關於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由凱旋門旁售票口進入,可見美麗廣場上的花園,景色十分怡人!園區內各項設施有:歐式花園、住宿區小木屋、遊客活動中心、大草原、侏羅紀公園、草藥花卉區、可愛動物區、乳牛放牧區、觀光果園、鳥園區、釣魚池、名人植樹區、柳波湖划船區、曲橋觀鯉、龍魚噴泉、搖控船區、翠影天鵝等。

景觀區佔地18公頃,由一座結合九族原住民和農場拓荒墾荒塑像的歐式花園遊客活動中心,以及萬坪大草原和四秀湖組合而成,在這裡可循著環湖小道漫步欣賞湖光山色,也可以到大草原放風箏、玩飛盤。

農場為台灣省雉雞協會東區推廣教育中心,雉雞類多遠20餘種,並引進世界各地觀賞鴿,及大小鸚鵡和孔雀區,在這裡你可以餵食野放的白鴿、孔雀、火雞和上百隻的珠雞,樂趣無窮。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園區介紹

可愛動物區飼有阿拉伯單峰駱駝、駝鳥、鴯苗、台灣各類山羊、巴貝多黑肚綿羊和鹿群、梅花鹿、山羌、水鹿、迷你馬、川馬等。

果園區種植面積60公頃,有23種水果本區利用牛隻糞便製成的,有機肥料作為果樹的堆肥,所以農場的水果香又甜,到這裡你們可以免費品嚐農場時令水果,並設有一座果樹公園,讓遊客瞭解果樹的特性藥用植物由台東農改場協助規劃,各種民間藥草和有毒植物,並備有解說牌供遊客認識各種藥草的特性。

乳牛區飼養荷蘭品種乳牛500餘頭,在這裡可以參觀乳牛從小牛到牛媽媽成長的過程,及每天下午16:30放巴哈音樂時乳牛的榨乳情形。因位於東部無污染的環境,吃最新鮮的牧草喝乾淨的水,所產的鮮奶和冰淇淋深受遊客喜愛。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經花蓮市過豐平橋,看見巨型乳牛標誌,左轉即可到達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經花蓮市過豐平橋,看見巨型乳牛標誌,左轉即可到達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 搭乘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花東鐵路至鳳林站,轉乘花蓮客運班車往北約7公里,於林榮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2.公車:於花蓮車站搭乘往風鳳林之客運班車,於林榮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 免費專車接送:農場至火車站機場、火車站至農場、機場至農場、鳳林火車站
1.花蓮機場發車經花蓮火車站至兆豐全程約60分鐘。
2.兆豐-花蓮火車站約40分鐘;花蓮火車站-機場約20分鐘;兆豐-鳳林火車站約20分鐘。
※ 請於二天前先行與農場預約。